虺榠

【送客】兴起而至

1.逻辑死,私设多得就像我的头发√

2.文笔差,乱写的实验记录

3.脑嗨作品,标题是一设,懒得改了()

4.傻,不黄,不甜,没有基情

5.设定:炎客是丧尸皇,送葬人是武力值两万八的伪·科研人员真·战争兵器(虽然没写到)

6.[]里是送葬人的记录内容,“”才是说话


=================正文===================


  送葬人遇(抓)到了一只特殊的丧尸,它引起了他的研究欲,所以送葬人决定研究记录它的数据,作为一个科研人员。


  是的,虽然这位科研人员可以手撕高级丧尸,但他的确是一条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好栋梁。


  他们在一个废弃的医院里相遇。在送葬人用手撕裂了两个高级丧尸并枪杀了另外五个高级丧尸后,唯一剩下的这只丧尸居然没有攻击他也没有试图逃跑,它只是双手抱胸,倚在溅满污血的墙上,冷眼看着这个冰冷的“机器人”干脆利落地解决了自己的同伴。它的行为不在送葬人的思考模式内,这引起了这位科研人员的研究欲,他开始跟随这只丧尸,光明正大的,并且记录他看到的一切。


  [这是一只外表与人类高度吻合的丧尸,从它的体表生长出黑色结晶这一点来分析,初步判定为高级丧尸。他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是金色的,身高190cm。他穿着黑色紧身衣和同色的皮裤,与其他丧尸破烂的外表截然不同。]


  [累计跟随它一天,它一直没有进食,无论是晶核还是血食,高级丧尸对于支持它们活动的能量需求极高,它是有另外的能量来源吗?]


  [今天它蹲下身抚摸一棵墙缝里长出的树苗时,它的身份铭牌从口袋里滑了出来,那是萨卡兹雇佣兵的身份象征,它叫【炎客】。为什么它会对植物感兴趣?而且那明显是一棵变异植物。我俯下身捡起它的铭牌,它没有攻击倾向,只是伸出一只手拿走了铭牌。]


  [炎客一开始就知道我在观察它,但是它从来没说过话,无论是遇到了别的高级丧尸还是那些丧尸死在我的手下。高级丧尸的大脑经过病毒的进化,语言功能得到一定恢复,至少能说出含糊不清的话,它的语言功能被破坏了?这是它带颈环的原因还是后果?这与高级丧尸的恢复能力并不匹配。]


  “如果你能听懂,愿意跟我回基地吗?那里有更完备的设备,可以让我对你的研究更加深入,更加全面。”那一只伸出的手骨节分明,但其中蕴涵的力量绝不是一个普通的科研人员所具有的。他的手已经接触到炎客蜜色的手腕部皮肤,这也是炎客跟其他高级丧尸不同的地方之一,它的肤色太正常了。


  送葬人并没有思考他能把炎客邀请回去的可能性,他只想进一步观察炎客的反应,是终于忍不住露出獠牙攻击他,还是警惕地逃离这个明显不对劲的人类?


  炎客歪了歪脑袋,似乎在思考它该怎么做,然后,再次出乎送葬人的意料,它嘴角向上勾起,任由送葬人圈住了他的手腕。


  这只蜜色的手看起来毫无攻击性,手腕上绑着黑橙相间的手环,指甲是黑色的,送葬人放弃思考是它涂黑指甲油还是高级丧尸的另类变异方向,他抓着这只手,把它的主人带回了基地。


  [今天记录并更新了炎客的身体记录,它身体的强悍程度超过了已记录的所有高级丧尸。看来他虽然失去了语言能力,但是在别的方面出现了进化现象。它感染前应该擅长刀术,今天它在训练场用两把刀把我安排的十名士兵在两分钟内全部敲晕了。那两把刀是之前搜索物资时带回来的,它握着它们不肯松手,最后我允许它把刀带回了实验室。]


  [机器分析得出炎客是具有进食欲望的,但是它对基地提供的食物置之不理,是否证明它具有极强的自控力?但是它已经五天没有进食了。]


  [今天我将植物研究分部的新实验体带进了炎客所在的实验室,它对那朵看似弱小的实验体十分关切,它把它放在阴凉的角落,严格把握浇水的量。它的照顾比研究员们更加符合实验体的需求,证据是我把实验体送回去后,研究员们欣喜地发现它的攻击性增强了。]


  [今天需要收集炎客的各项数据,其他的已记录的高级丧尸体内器官都再无作用迹象,包括性/器官。炎客会与它们有明显的区别吗?由于炎客对机器显露出明显的抵触情绪,所以将由我的双手来代替检验机器。]


  写完这段观察日志,送葬人戴上防感染手套,走向昏昏欲睡的炎客。后者的眼睛半眯着,分辨出送葬人并不具有攻击的欲望后就不再搭理他。然后它在脸庞上多出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时成功地像一只猫一样炸了毛。


  “鉴于你对机器十分抵触,我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来完成数据的收集。”


  炎客接受了这个说法,它似乎又并不在意他人的接触了。送葬人的手按压在它的胸膛上,隔着一层皮肉的是炎客不再跳动并且被晶核填充的心脏——和它大脑中的那块晶核一起,使它重获思考和行动的能力——送葬人突然走神,他在思考炎客的晶核会是什么颜色的。下一秒,他又把注意力放在了数据上。


  不得不说一句,送葬人的确像是一个人形数据收集机器,他准确地把它的内脏数据记录在日志上。在送葬人的手滑过腹部朝着下方伸去时,他的手被抓住了。


  送葬人十分镇定,开始与炎客解释:“这是必要的,我需要检查你下半身的身体状况并记录数据,包括性/器官的检查。”


  他用优美的声线说出冰冷的内容,在空旷的实验室内显得极为突兀。更突兀的事情发生了,一道陌生的,略微沙哑的低沉的声音响起:“我能肯定我的性功能一切正常,还是说,棺材脸机器人,你是想自己试一试?”送葬人看着炎客,对方因为说话而微张的嘴唇正缓缓合起。


  送葬人很高兴,因为他可以收集到一位尊贵的丧尸皇的数据,这对解决病毒这件关乎人类未来的大事意义重大。


END


补充:

1.炎哥是因为出去溜达的时候,刀被搜刮走了,拉几个没用的下属出来找刀才跟憨天使碰上的√

2.对炎哥的代称是用“它”只是为了区分两个人,没有歧视,_(:3」∠❀)_

3.炎哥不在乎高级丧尸被杀了多少,是因为他随手就能用自己的源病毒给几个普通丧尸进化成高级丧尸的机会,同理他可以使变异植物进化。

4.送葬人真的是个憨批!搞他啊!(大声)

5.感谢你看完了这篇干干巴巴,麻麻赖赖,一点灵魂都没有的文章(土下座)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