虺榠

【叶修中心】creeper?

1.聊天体为主√

2.看标题知内容(?)

3.回归沙雕本质√

4.如有雷同,那我也妹办法

5.伞哥存活if

6.试图要素溢出(?)

7.祝修修秋秋生日快乐!!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万里无云不如我们来做一件有意思的事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今天居然没用上40个成语,稀奇啊


海无量:我就等着,看黄少怎么开场,嘻嘻


风城烟雨:?有没有人美心善的小可爱给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来啦来啦(搬小板凳),上次我们跟蓝雨打完比赛去吃宵夜,然后他们无聊开始斗地主,结果黄少天被叶修和喻队联手坑死了,脸上被贴满了白条的那种XD。惩罚是要在群里找个话题聊上半小时√


风城烟雨:嘶,今天的剑与诅咒也在背道而驰呢。虽然但是,黄少天一个人单口相声都能整半小时吧


君莫笑:烦烦快开始呀,我们兴欣都在围观哦


夜雨声烦:草草草老叶你别催我,我知道玩什么了,来玩歌词接龙吧!creeper这么火应该没人不知道吧?老叶,接龙完我要跟你pkpkpkpkpk!


流云:黄少我知道!来啊来啊!


百花缭乱:啧,黄少天,你这怎么还带人小卢做托儿啊(滑稽)


夜雨声烦:滚啊!我先开始啦!


夜雨声烦:creeper?


风城烟雨:awwwwwman


君莫笑:So way back in the mine


沐雨橙风:Got our pickaxe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


海无量: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夜雨声烦:方锐你???


海无量:乱接不就是creeper的精髓啊


迎风布阵:老夫同意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先接完一次行吗,接完我就去找老叶pk了!cree——per——?


海无量:awwwwwman


君莫笑:So way back in the mine


冷暗雷:Got our pickaxe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


流云:ss2s


沐雨橙风:せーの,预备,

でもそんなんじゃだめ,但是那样不行哦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也来??我看你们兴欣就是针对我!老叶你快管管你们队的人!@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我又不是队长,是吧沐橙。你们继续啊,我也想接


沐雨橙风:诶嘿( ˙˘˙ )


夜雨声烦:我吐血了!要老叶跟我pk才能好!

海无量:我们前队长可是兴欣的共同财富,不外借谢谢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你还有二十分钟要接龙哦^_^


夜雨声烦:我……creeper?


百花缭乱:awwwman(惨,沉默寡言黄少天hhhhhhh)


海无量:So way back in the mine(惨,沉默寡言黄少天hhhhhhh)


君莫笑:我一如既往  等我荣耀


迎风布阵:老叶你居然会唱自己的同人曲,震惊老夫了


君莫笑:沐橙安利给我的,怎么了,还挺好听的啊


流云:啊黄少就快要失意体前屈了!


夜雨声烦:玩点大的吧,怎么黑怎么来,我让你们捣乱!!!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啊,我来开场吧。creeper?


夜雨声烦:awwwwwwwwwwwman


飞刀剑:So way back in the mine(我们刚结束训练,你们都不用训练的吗??)


零下九度:Got our pickaxe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张佳乐前辈,副队让你跟他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训练期间在群里摸鱼)


百花缭乱:Side,side to side...(我已经做完了训练了!!)


石不转:This task's a grueling one , hope to find some diamonds


tonight,night,night(是吗?队长在看着你)


无浪:Heads up(轮回也来放松啦)


一枪穿云:You hear a sound , turn around and look up(嗯,还有,前辈今晚和我约了竞技场)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浓眉大眼的怎么还干偷跑的事?说好的公平竞争呢??


一枪穿云:没有跟你说好。


鸾辂音尘:妈妈我想吃烤山药!(我刚刚翻本子去了居然没来玩!!)


生灵灭:吃,吃大块的,两块够吗?(小戴你别非逼我发这些啊(扶额))


鸾辂音尘:够了,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逢山鬼泣: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风城烟雨: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


沐雨橙风: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君莫笑:是我老了吗,都看不太懂你们的梗了。一脸懵逼.jpg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哟老韩,正好我有首歌要唱给你呢


君莫笑: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大漠孤烟:叶修,竞技场见,房间号0529,用战法


君莫笑:不要这么开不起玩笑嘛,你看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大漠孤烟:……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君莫笑:哟老韩,你也玩啊,那继续了,下一个谁来?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creeper你们是不接了,那来点别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接招吧!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闪烁,仿佛天上星 最亮的一颗!!!


索克萨尔:王杰希的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风城烟雨:蓝雨庙率先发动攻击,接下来微草会怎么反击呢,王杰希可否一人群攻对面两人,药庙之争究竟哪一方会胜出呢?


王不留行: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王不留行: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君莫笑:强,大眼,强


包子入侵:老大我来啦!这是在唱歌吗?那一定少不了狮子座啊!


包子入侵: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再睡一夏: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朴实无华且枯燥


百花缭乱:大孙我知道你有钱,但是duck不必??


飞刀剑: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风城烟雨:姐妹来玩水啊!


小手冰凉:财大nb!财大nb!


昧光:那个,我只会圆周率之歌了……


君莫笑:没事,我们的数学高材生,来,从数学层面碾压他们


昧光:3.14 1592,6535 8979,3238 4626,4338 3279,5028 8419,7169 3993,7510 5820,9749 4459,2307 8164,0628 6208……


一寸灰:creeper?


青之驱:awwwwman


君莫笑:So way back in the mine


战斗格式:Got our pickaxe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


寒烟柔:Side,side to side...


沐雨橙风:This task's a grueling one , hope to find some diamonds tonight,night,night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不想出道翻唱区收获一大堆迷妹吗!


鸾辂音尘:我蕾某人用爱发电!(队长我们也是用爱发电了叭)


飞刀剑: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王不留行:这位朋友 请在此稍作停留

你今天身上有卦 别怕 给我看看你的手(小别,今天加训)


君莫笑:胡说八道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不过是江湖圈套 可笑 让警察把你赶跑


飞刀剑: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好的队长我这就去呜呜呜)


索克萨尔: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大漠孤烟: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无浪: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鬼刻: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斩楼兰:义斩天下,义字当头


生灵灭:生灵不灭,雷霆不息


风城烟雨: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整座烟雨楼


风景杀: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唐三打: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君莫笑: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君莫笑:你们怎么都发起应援词了,少天说好的玩梗呢?乐乐老孙你们都不发啊,那我来帮你们发好了


君莫笑: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夜雨声烦:最后一次,我求求你们让我接完吧!老叶好不容易答应我pk的!!!


夜雨声烦:creeper——?


百花缭乱:awwwwwman(老叶我也要和你pk!)


君莫笑:So way back in the mine(不要,我老了,你的百花式打法太费眼了)


索克萨尔:Got our pickaxe swinging from side to side(少天加油啊^_^)


寒烟柔:Side,side to side...(我也要pk)


沐雨橙风:This task's a grueling one , hope to find some diamonds tonight,night,night(柔柔,我们说好去逛街啦)


风城烟雨:Diamonds tonight...(下次比赛完一起去逛街怎么样?)


一枪穿云:Heads up


石不转:You hear a sound , turn around and look up


长河落日:Total shock fills your body


海无量:Oh no it's you again , I could never forget those eyes,eyes,eyes


迎风布阵:Cause baby tonight , the creeper's trying to steal all our stuff again


一寸灰:Cause baby tonight , you grab your pick , shovel and bolt again , bolt again(gain)


夜雨声烦:And run,run until it's done,done , until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morn'(ohhhhhhhhh!快接完了!兄弟们加油!!pk在等着我!!!)


秋木苏: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夜雨声烦:这家伙是谁??怎么会在群里的???我的pk!!!你过来我保证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


大漠孤烟:是你?


秋木苏:怎么不能是我,哼,十年了,我终于要来称霸联盟了!


君莫笑:这位朋友,你今天的复健做了吗,到时候手指僵硬,连叶秋都打不过岂不是很丢脸?


风城烟雨:等等,这个走向,让我有点迷茫@沐雨橙风,小可爱来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啊这,哥你怎么刚醒就玩手机!叶修什么时候把他拉进来的?


沐雨橙风:这是我亲哥,苏沐秋,之前车祸,当了十年的植物人,今天才醒,把手机给我放下!


秋木苏:好好好,沐橙你是不是被叶修带坏了啊!我开个头就走。


秋木苏: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沐雨橙风:最後の一秒まで前を向け,

前进直到最后一秒吧


风城烟雨:剥がしても何故だか増えてくタグと,

揭下了却还是无缘无故地不断增加的标签


鸾辂音尘:ランク付けされてく理不尽な価値,

还有被不断评下等级的无理价值


寒烟柔:そんな数値で人を推し量らないでと,

就说不要用那样的数值去推量一个人啊


叶下红:飛び交う言葉を手で覆い隠した,

用手覆盖起不断交错的言语


莫敢回手:Oh... It's time to get up 灯火を消す前に,

Oh... It's time to get up 在灯火熄灭之前


谁不低头:Oh... It's time to get up 足元を照らせ!

Oh... It's time to get up 照亮眼前吧!


千叶若离:ほらここをじっと見つめてみて,

来吧试着凝视着这里


小手冰凉:最高の味方が映ってるでしょ?

正映照出最棒的同伴对吧?


鬼刻:それは命の証,

那就是生命的证明


大漠孤烟: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一枪穿云:例え明日世界が滅んでも,

即便明天世界将会灭亡


索克萨尔: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王不留行:最後の一秒まで前を向け,

前进直到最后一秒吧


生灵灭:Hip hip HOORAY  これから先も,

Hip hip HOORAY 即使是从今以后


石不转:Hip hip HOORAY  君に幸あれ,

Hip hip HOORAY 愿你能得到幸福


冷暗雷:ゼロからイチを生むのは容易くない事,

由零至产生出一并非不容易这事


海无量:肝心な物は見えないし触れない事,

无法看见触碰到重要的事物这事


战斗格式:不幸とは幸せだと気づけない事,

察觉不到不幸和幸福这事


一叶之秋:毎日が誕生日で命日な事,

每天亦是生日和死忌这事


夜雨声烦:Oh... Stand up take action 泥沼を掻き分けて,

Oh... Stand up take action 拨开泥沼吧


百花缭乱:Oh... Stand up take action 蓮の花は咲く,

Oh... Stand up take action 让莲花绽放吧


再睡一夏:ほらここに手を重ねてみて,

来吧试着在这里叠起手


一寸灰:温もりが伝わってくるでしょ?

正往彼此传达着温暖对吧?


流云:それは命の証,

那就是生命的证明


昧光: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青之驱:例え明日世界が滅んでも,

即便明天世界将会灭亡


迎风布阵:If you're alive 宝くじ当たるかも,

If you're alive 或许会中到大奖呢


秋木苏:If you're alive 再び始まるかも,

If you're alive 或许能从头开始呢


逢山鬼泣:生き抜くためなら,

若是为了挣扎求存的话


毁人不倦:棒に振れ 水を差せ 煙に捲け 油を売れ 現を抜かせ,

白白放弃 泼冷水 连蒙带骗 偷懒 被迷得神魂颠倒


斩楼兰:そして来週も 来月も 来年も 来世も 一緒に祝おう,

然後下周 或是下个月 或是明天 甚至来世 亦一起献上祝福吧


风景杀: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


君莫笑:例え綺麗事だって構わない,

即便只是漂亮话也没关系


ここに集えた奇跡にありがとう,

感谢聚集于此的奇迹


沐雨橙风:Hip hip HOORAY これから先も,

Hip hip HOORAY 即使是从今以后


风城烟雨:Hip hip HOORAY 君に幸あれ,

Hip hip HOORAY 愿你能得到幸福


夜雨声烦:Hip hip HOORAY,

Hip hip HOORAY


夜雨声烦:老叶感不感动感不感动!生日快乐!!歌我接完啦,记得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前辈生日快乐,薄礼将后送到*(^_^)*


王不留行:叶修生日快乐,这里有份稀有材料清单,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吃个饭,顺便商量一下?


大漠孤烟:叶修,生日快乐


石不转:前辈生日快乐,但是作息不能像之前一样散漫,要注意保养身体。


生灵灭:前辈生日快乐,什么时候能再请你在战术方面赐教呢?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我跟大孙准备好蛋糕了,什么时候过来啊


再睡一夏:今儿生日的叶大少爷,可否赏个脸?


一枪穿云:前辈,生日快乐(⁄ ⁄•⁄ω⁄•⁄ ⁄)


风城烟雨:生日快乐啊大寿星,下次过来试试我新买的烟?


……(此处省略众人给叶神庆生信息)


================分界线==================

   “拿下了!终于把这野图boss杀了!材料赶紧捡完,回公会再分拣。”伍晨吩咐着手下的兴欣公会成员,转过头来看两位在杀boss途中抢mvp的大佬,感觉自己头都要大了:“叶神,还有这位……虽然这个野图掉的稀有材料很重要,但你们连老板娘办的生日会都不过了,就来抢boss,真的不会被骂吗??”


   叶修正抓着苏沐秋略显僵硬的手指给他做手操,烟抖了两下,火光明灭:“还没开始呢,正好boss刷新了,沐秋大大手又痒,没办法,只能舍命陪君子了。可惜啊沐秋大大,你又输了,沐橙的本子又有新内容了耶。”


   苏沐秋伸手要去抢他的烟,闻言暴跳如雷:“要不是荣耀更新了那么多内容,我会打不过你??话说感觉神枪这个75级大招可以和这个技能结合打连招欸……”


   叶修笑眯眯的像只狐狸:“嗯嗯,是是是,沐秋大大最厉害了,对了我得去回他们信息了。有点奇怪,其他公会怎么没来抢野图啊?”他把职业选手群拉到屏幕中央,开始打字。


君莫笑:谢谢了,既然是生日,那我把野图boss拿走当生日礼物也不过分吧( ˙˘˙ )


君莫笑:

沐雨橙风:

秋木苏:

海无量:

君莫笑: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先别走!刚刚你说的叶秋怎么回事??叶秋不是你曾用名吗???


联盟众人:草,黄少天这个盲生发现了华点!


=======================================


   但是很显然叶修没有心思再去回答他们了。


   “叶修,来吃蛋糕了!你再不来老魏他们都要把蛋糕拆了!”陈果拉开公会部的门,麻溜地把两位大神提去吃蛋糕了,“伍晨,你忙完了也过来啊,我们会给你留的。”


   上林苑一楼,一个巨大的做成荣耀标志的蛋糕被摆在饭桌中央,所有兴欣战队成员围成一圈看着叶修,有谁深吸了一口气,有谁笑容灿烂,众人安静了一瞬,然后大喊:“队长,生日快乐!!”


   苏沐橙跑过来,帮叶修拿过外套,顺便把打火机掏出来并保管好,明明做着跑腿的事,但是她很开心。


   与此同时,其他俱乐部公会部内,一些普通公会成员正一脸懵逼:“会长,刚刚野图boss不是刷新了吗,我们为什么不去抢?”“上面的大佬们说了,今天是叶神生日,野图boss都是他的礼物……”公会会长们苦涩地想着:但是放弃一天的野图,这是损失了多少稀有材料啊!


   象征荣耀的蛋糕被切开,每人都分到了一份。


   此时距离方锐和魏琛各糊了对方一脸蛋糕还有三分钟。


   此时距离一身正装衣冠楚楚的叶秋到达上林苑还有五分钟。


   此时距离叶秋被他亲爱的混账哥哥糊了一脸蛋糕还有七分钟。


   此时距离兴欣里出现蛋糕纷飞的美丽画面还有八分钟。


END

=======================================

不算彩蛋的彩蛋:


   “混账哥哥!我这身西装今天第一次穿!现在糊满了蛋糕!!你赔我西装!!!”


   “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呀,不过我可没钱,唉,看来只能跟你回家了。”他伸出的手抚上了同胞弟弟的柔软的头发,然后下一秒就松开了:“啧,全都是奶油,叶秋你好脏啊。”


   “这不都是你做的吗!!”叶秋快被气疯了,但是他耳根红了,在叶修转过身去和别人插科打诨时小声道:“你也是,混账哥哥……”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